绿毛卷怪

很高兴认识你。

 

夏日十题

关于之前银太太的夏日十题

太summer惹!就小清新逗比的撸了一发。

——————————————————————————————————

1/8手指被蚊子咬/吃烧烤喝啤酒

【嗡——嗡——】

刘小别寝室里的空调坏掉了。

没有空调的房间简直就是蚊子的天下。

从半夜起,刘小别就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那挠人的痒。

但是善良的刘小别一直秉承着“杀死蚊子的最好办法就是撑死它们”的原则,翻过身蒙着被子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

刘小别皱着眉发现大部分都已经消肿不痒了,唯独小指侧面被蚊子咬的那一处,实在让人烦躁的不得了。

Q上。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一决胜负吧!”刘小别瞬间觉得心好累。

随即手速极快的关掉了对话框,权当没收到这一消息。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

(╯‵□′)╯︵┻━┻什!么!情!况!

看着一分钟就闪现了99+信息的刘小别更加烦躁了。

“熊孩子别发了,定个地,赶紧一决胜负吧!”

等到刘小别真正开始放技能时就发现小指的那个包痒的简直不能忍。

当然,如果你现在站在刘小别身后你就知道这把刘小别输的有多惨。

画面中剑客的走位不止扭扭曲曲,释放的技能也是慢慢吞吞。

这边,

“高英杰,有花露水没!?太难受了。”刘小别打完那一场就赶紧甩下耳机蹦跳的满处找花露水。

等到刘小别好不容易唯心的告诉自己不痒了时,

顿时惊讶的发现Q上又闪现着99+的信息。

(╯‵□′)╯︵┻━┻卧!槽!什!么!情!况!

点开来看,

“小别前辈你怎么了?”

“是出什么事了嘛?”

“是不想跟我pk了嘛?”

“那也不能这样敷衍我啊....”

“这算什么嘛.....”

“下次,不想比就直接跟我说啊.....”

翻到前面几条就看不下去了,刘小别觉得这一天绝对是自己活的最憋屈的一天了。

解释说是因为手被蚊子叮了,这么搞笑的理由怎么说的出口。

刘小别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真是烦死了。

那边.....

卢瀚文惊讶的发现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把刘小别前辈打趴下了。

刘小别前辈都没有认真的跟我在打。如此念头一直盘旋在卢瀚文的脑内。

“太没有职业操守了!”

随即就恼怒起来,一气之下爆着手速发了99+的信息过去了。

等着一下子的冲劲过去了,卢瀚文又难过起来,难道是刘小别前辈觉得我已经配不上做他的对手了嘛,竟然如此放水。

越想越糊的卢瀚文发现Q闪了。

“小鬼....上次....你说想去吃烧烤还去不去了?”

诶?

“......要是想去的话....现在就去呗。”

.......

“我请!”

卢瀚文面对着Q上这无厘头的三句话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还是说.....不想去了?”

脑袋里还是一片浆糊的卢瀚文看着这行话,手比思维更快的打下了“去!!!!!!!”

“小别前辈!”

“嗯?”

“我还想喝啤酒!”

“卧槽!熊孩子不能喝啤酒,现在就出来,别墨迹了,我等你。”

“好!”

 

10/2 雷阵雨/台风中被吹折的伞

G市夏天经常下雷阵雨,比如今天。

“啊啊对!刚刚逛超市没听到电话。是!队长,我们现在在离俱乐部最近的那个超市前面,这雨真的是超超超超大的,”

“啊啊啊黄少你看前面的广告牌都被吹跑了。”小卢兴奋的声音夹着风呼呼的传到了电话那一头。

“诶诶诶!真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老板鼻子都气歪了......啊队长我跟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超市对面那家店刚刚........啊,对不起。那个我们出门的时侯还出着......哦,是,下次不会了。”

“嘟——嘟——嘟”电话被那边掐断了。

“..........”

“黄少,你怎么了?队长刚刚怎么说?”卢瀚在雨中踏着水玩腻了回来看着沉默的黄少天说道。

“没说什么,我们就先坐在商店门口等吧,夏天这雨来得快去的也快。等停了我们就回去。”

“哦”卢瀚文默默的把一大袋冰棒往怀里拢了拢,随即靠着黄少天坐了下来。

 

G市夏天经常发台风,比如今天。

“少天和小卢去哪了?”喻文州看着外面渐渐阴下来的天问道。

“不知道,刚刚还听着小卢嚷嚷着说要吃冰棒。”

喻文州随即拿出手机打给黄少天。

但对方电话一直是忙音。

窗外开始下起小雨了,喻文州越发的不安起来。

【G市今晚预计会迎来今夏的第一场台风,请市民——】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

"郑轩,我现在出去找他们。要是他们回来就给我打电话。"

"诶?队长,外面雨开始下大了啊…你………"

【砰——】

"……亚历山大啊……"

雨越下越大,街上已经见不到出租车的影子。

喻文州无奈的撑着伞在雨中走,风渐渐的开始使视线变得模糊。

"铃——铃——"

"少天?怎么不接电话?……你和小卢现在在哪呢?"

电话那头开始自顾自的讲起来,模糊不清但夹着明显的兴奋。

喻文州紧张的心渐渐松弛下来,放松之后的情绪莫名的开始转恼。

"……出门都不记得带伞嘛?!这么晚还不回来……天气预报说……"

电话那头传来了委屈的对不起,喻文州顿了顿。

耳边的声音听起来越来越不真切越来越远。

“等我去接你。”

这五个字也随之被雷声盖过,注意到时,电话已经被切断了。

卢瀚文刚坐下不久,一双熟悉的鞋子就出现在眼前。

“队长!!”卢瀚文兴奋的叫起来。

黄少天惊讶的抬起头看到了这样的喻文州。

头发乱乱的,滴着水。衬衣也湿漉漉的贴在了身上。手中还拿着一把折了的伞。

“队....队长....那个...你”

“少天你怎么变结巴了。”喻文州笑着揉着黄少天的头发,顺手拿过了卢瀚文手里的袋子。

“走吧,你们没事就好。我们回家。”

在G市这样的一个夜晚,你如果兴致不错地在台风里散步。你会发现这样一幅景象:

黑夜中有三个人浑身湿透的走在路上,中间一个未成年的小家伙高举着一把折了的破伞,两边高个的青年各提着一个袋子猫着腰躲在伞下。一路上,囔囔个不停。

3.半夜太热蹬被子

张佳乐总是喜欢蹬被子。不分季节。

孙哲平都数不清张佳乐是第几次因为蹬被子而感冒了。

“你怎么老是喜欢蹬被子。”

“废话,还不是太热了。”

孙哲平皱着眉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短背心大裤衩嫌弃的将被子推到一边的张佳乐。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充当你被子好了。”孙哲平从背后将张佳乐整个拥入怀里,擒住四肢。像粘牙糖似得贴的紧紧的。

快睡着的张佳乐一下子就被身后的热度给燥醒了:“卧槽,你大爷的孙哲平!这样更热!!”

4.偷吃对方西瓜的中心部分

今天,雷霆的空调又坏了。

“队长,我不行了,我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眼前怎么出现了这么多五颜六色的鱼啊。”

“别胡闹,心静自然凉。”

过了一会。

【吱——吱——吱——】

“啊啊好烦,我已经对这个只剩电风扇的世界绝..........望.......了.......”_(:з」∠)_

“.........”肖时钦对身边一直在囔囔的戴妍琦实在是无可奈何。

“你等等......”说着就起身走了。

“诶诶诶?队长,你干嘛去啊?”

十分钟过去了。

觉得自己已经快到极限的戴妍琦忽然感觉额头上冰凉凉的。

“喏....给你!”

眼前的肖时钦额头上全是汗,手里拿着两片西瓜。

“西!瓜!”戴妍琦激动地都快跳了起来,“队长!你真是太好了!我明天就出肖All本!”

“什么?”

“啊...没...没什么....”

正当两个人要开始吃时,“队长,你过来一下。”

“好,马上。”肖时钦说着就站起身,忽然想到什么似得,回头冲戴妍琦说道,“不要偷吃,等我回来一起吃。”

“诶?”看着正准备把西瓜放进嘴里又犹豫着拿开的戴妍琦真是有趣极了。

“小戴,你给我说说为什么我这块的西瓜尖不见了。”回来的肖时钦皱着眉问道。

“我怎么知道,可能....可能被哪只可爱的小猫偷吃了吧。”戴妍琦得意的看着眼前说不出话的队长,正准备张口咬下自己那块西瓜时,旁边这人就握着她的手顺势咬下了一大口西瓜。

“队长!你太狡猾了!”戴妍琦顿时就跳起来囔到,“我就只咬了一小口,你....你!”

看着眼前这个一边囔囔还一边比划的人,肖时钦扬起嘴角笑着说道“偷吃什么的,下不为例!”

【吱——】

 

5.冲凉之后水珠从发尖滴落

夏天包子总是喜欢把湿漉漉的头发往罗辑身上蹭。

不仅如此。

“包荣兴!别甩了,我书上都是水!”

罗辑看着眼前这个像巨犬一样甩着头发的包子,恨的咬牙。

心想什么时候一定趁着包子睡觉时把他那过长的头发偷偷剪掉。

某天,

这个机会终于到了。

头发湿湿的包子毫无防备的在电风扇前小憩。

水珠顺着发尖一滴一滴的落下来,在桌子上形成了一个个形状大小不一的圆点。

罗辑盯着如此安静不折腾的包子看出了神。

仿佛间觉得那水珠滴在桌子上的声音都清澈悦耳。

罗辑觉得这样想的自己一定是疯了。

过了一会儿,罗辑认命的叹了口气,一边嘟噜着“可别感冒了!”一边把包子面前的电风扇关掉。

又像觉得不够似得,转身从房间里取来吹风机。细心的把面前这恨得咬牙的头发一一吹干。

 

6.没等吃便融化了的冰淇淋

“这天好热。”前些天因为惹恼了老板娘而被罚出来大采购的叶修怏怏的说道。

苏沐橙无奈的看着拿着满满的东西却还是要腾出一只手来点烟的叶修。

“越抽越热啊.....”

“我们去吃冰淇淋吧!”苏沐橙指着远处的小摊说道。

“兹——兹——诶诶诶——这天热的连冰淇淋都受不了了啧。”苏沐橙失望的看着已化成一滩水的冰淇淋。

叶修“噗呲”笑了出来,顺手拿出一张餐巾纸递给苏沐橙。

“还是冬天最好,不会那么快化掉可以慢慢吃。”苏沐橙说道。

叶修想起往年的一个冬天他也是这样和苏沐橙吃着冰淇淋,对面的她也说着同样的话。

那天很冷,冰淇淋很凉,只是像这样熟悉的感觉,让人觉得格外的温暖。

 

7/9 坐在海滩上看美女/脸部被阳光晒出的眼镜痕

周末,林敬言和方锐顶着大太阳来到了海滩。

“热死了热死了。”头戴一草帽身穿大红T和大花裤衩的方锐抱着一冲浪板就往海里冲。

“诶?方大大你好歹等下我啊。”身后林敬言气喘吁吁的叫道。

随即无可奈何的发现自己已经追不上前面那一身扎眼的人。

罢了,林敬言细心的将东西都摆在海滩上,悠闲的晒起了太阳。

视线仿佛强力吸铁石似得移不开眼。

海里冲浪的那只不管怎么看都好看的不得了。

林敬言如此想着,随即伸长了双腿带着墨镜懒散散的躺在了沙滩上。

半晌。

“哟,林大大你怎么就直接睡起觉来了。”方锐带着一股子清爽的味道回到了沙滩上,“还是说,林大大不去冲浪在这儿一直偷看着美女?”

“嘿嘿,这海滩上美女还挺多的。不枉此行!”

刚说完,方锐整张大脸就凑了过来,“别看别人了,眼前不就有一只。”

“来,看我真诚的眼神!”方锐说完顿时离得更近了,呼吸都像是一阵热风似得往脸上拍。

过会儿林敬言感觉墨镜好像被方锐拿掉了。

好晒。

林敬言随即眯起了眼,耳边顿时传来了方锐的大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你这.......哈哈哈哈哈样子......也只有我.....哈哈哈哈看得上了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

林敬言顿时想到自己脸部肯定有墨镜痕随即也大笑起来。

“噗....哈哈哈哈我也只会看你一个人啊哈哈哈....唔.....”

 

 

  70 7
评论(7)
热度(70)

© 绿毛卷怪 | Powered by LOFTER